施密特:华夏整体实力被低估 人员配备与成绩不符

2018-08-02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华夏整体实力被低估 人员配备与成绩不符

北京时间8月2日,中超第15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华夏幸福。赛前施密特携奥古斯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准备情况,施密特表示:在回到北京后,我们主要是在给球队做恢复。过去一段时间我们赛程整体比较紧,七天三场。总体来说球队这段时间恢复效果不错,我们很期待在主场的比赛,希望能够延续我们在上海良好的表现。预计比赛会很艰苦,我觉得华夏整体人员配备和现在的成绩是不相称的,球队整体是被低估的,有些比赛确实不够幸运,但球队的成绩和实力还是有保证的,所以我们在准备过程中并没有根据现在的排名去衡量他们。我觉得华夏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要想拿下比赛的话肯定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奥古斯托则表示:在上周上海的紧密赛程后,我们回到北京也是尽可能去休息准备比赛,我们知道明天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对方有很强的阵容,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问:明天这场是临时U23政策的第一场,会不会给之前出场少的球员多一些机会?

施密特:韦世豪和巴顿去国家队后对我们阵容实力确实会有一些影响,但是也是一次机遇,我们希望从这次变化中更多看到积极的一面。之前因为U23政策很多时候换人调整这方面会受到一些限制,也是因为这条规定换人很多是在比较晚的时候发生的。现在换人这方面会更得心应手,调整余地更大,特别是在进攻端。队里有些队员等待机会也很久了,希望在未来这几场比赛能够给他们出场的时间。

问:能介绍下队里的伤病情况么,尤其是李磊和于洋。

施密特:现在我还不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现在我能告诉大家的是他们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都只是一些硬伤。我们的康复团队在过去几天也在全力帮他们治疗、做恢复,但明天比赛能不能出场现在还不好说,万一明天打不了,周末是肯定可以出场的。

问:这段时间的比赛非常密集,尤其你又是踢了世界杯回来,现在身体状况、疲劳情况怎么样?

奥古斯托:这种疲惫不仅是在身体上的,在思想上也有很大压力,我能做的就是在场外,比赛之余包括训练之余,不仅在俱乐部,也包括在家里都尽可能做好休息恢复,尽可能让自己身体达到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