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官方宣布小韦德加盟 八冠王后卫线添一强援

2018-08-02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官方宣布小韦德加盟 八冠王后卫线添一强援

据广东男篮官方微博消息,球队官方宣布,经与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与孟铎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东莞银行篮球队,代表球队征战2018-19赛季的CBA联赛。

孟铎,1990年8月17日生于辽宁丹东,10岁跟随父亲开始篮球训练。2006年,孟铎加入新世纪青年队,随后孟铎调入一队参加CBA。孟铎在历时不到半年的情况下就升入一线队,创下当时东莞烈豹球队年轻人进一线队时间最快纪录。

2011年9月,孟铎从当时的东莞新世纪烈豹俱乐部转会至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在代表新疆出战两个赛季后,孟铎回到了东莞烈豹俱乐部。2011年7月20日,孟铎入选中国国奥队名单;2017年5月10日 ,孟铎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名单;目前孟铎作为中国男篮红队队员参加国家队比赛。

孟铎已在CBA联赛征战10个赛季,重回深圳后除了因伤缺席了13-14赛季,后面四年在场上的表现持续进步,其中16-17、17-18连续两个赛季场均贡献11.3分,而上赛季更是投出了41.3%的三分命中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