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公布外援优先续约权申请名单 哈神劳森在列

2018-08-02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公司公布外援优先续约权申请名单 哈神劳森在列

北京时间8月2日,CBA公司公布了CBA各俱乐部外援续约和优先续约权的使用情况,其中广厦续约了福特森和博罗西斯,辽宁等队则对篮协提出了外援优先续约权的申请。

从公布的名单来看,一共有6名外援完成了续约,分别是福特森和博罗西斯(广厦),杰克逊和汉密尔顿(北京),福格(广州)、江苏(拉杜利察),以及莫泰尤纳斯(山东)。

此前传言会引进韦德的新疆已经准备启动对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深圳和天津也在申请对萨林杰和霍尔曼两名内线外援的优先续约权。虽然就续约的期限暂时还没有达成一致,但是辽宁队仍然对哈德森与巴斯提出了优先续约权的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准备对劳森启用优先续约权。上赛季劳森在常规赛结束后滞美不归,山东当时已经找好了外援人选,后来在劳森回归后,他又在与广厦季后赛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发挥不佳。更令山东球迷伤心的是,劳森在第六战之前就将行李提前运至杭州,被广厦淘汰后不到24小时就宣布签约奇才,征战NBA季后赛,好像已经知道了山东会被淘汰。

不过根据规定,一旦山东获得了优先续约权,那么劳森在未来3年内都无法和其他CBA球队签约,而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早已报道过,山东将和古德洛克签约,如此看来,劳森回到山东队的可能性并不大。

CBA公司关于对2017-2018赛季所使用外籍球员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的俱乐部名单公示的函

各CBA俱乐部:

根据《CBA外援优先续约权的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对各有关俱乐部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现对2017-2018赛季所使用的外籍球员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及已完成续约的外籍球员的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俱乐部球员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已完成续约

1辽宁衡润莱斯特·哈德森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LESTER HUDSON

2辽宁衡润布兰顿·巴斯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BRANDON SAMUEL BASS

3天津荣钢伊莱·霍尔曼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ELIJAH HOLMAN

4山东高速泰·劳森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TYWON RONELL LAWSON

5新疆广汇达柳斯·亚当斯 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DARIUS ANTHONY ADAMS

6深圳新世纪贾里德·萨林杰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JARED SULLINGER

7浙江广厦扬尼斯·博洛西斯已完成续约

IOANNIS BOUROUSIS

8浙江广厦考特尼·福特森已完成续约

COURTNEY FORTSON

9龙狮凯尔·福格已完成续约

KYLE FOGG

10北京首钢阿隆·杰克逊已完成续约

AARON JACKSON

11北京首钢贾斯汀·汉密尔顿已完成续约

JUSTIN HAMILTON

12江苏肯帝亚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已完成续约

MIROSLAV RADULJICA

13山东高速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已完成续约

DONATAS MOTIEJUNAS

公示期自通知发布之日至2018年8月10日15点,如外籍球员本人或俱乐部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材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