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伤口5cm未伤到骨头 恢复需2-3周 冲镜头微笑

2018-08-02 15: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谢拉伤口5cm未伤到骨头 恢复需2-3周 冲镜头微笑

中超第15轮,苏宁客场1-0战胜建业,拿下了间歇期后的首场胜利。比赛中,特谢拉在一次拼抢中与建业门将吴龑相撞,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了解,特谢拉的小腿被踩出一个洞。苏宁官方公布了特谢拉的最新伤情:感谢大家对特神的关心,根据医生初步诊断,特谢拉左小腿远端外侧皮肤肌肉受到挫裂伤,未伤及骨头,伤口长约5cm,预计需要2-3周恢复。希望特神好好养伤,早日恢复。

当事人吴龑也给特谢拉道歉:“我真的想对特谢拉说声不好意思,当时真的是收不住了,真的不是故意的。收不住了,真的是收不住了。对不起,非常对不起。”

苏宁的队友们也都非常关心特谢拉的伤势,并把这场胜利献给他,希望他早日康复。在医院的特谢拉精神状态还不错,微笑着面对镜头。

特谢拉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感谢所有将士们!今天对我来说并不是幸运的一天,但是感谢所有人的努力让我们最终收获一场胜利。”

然而,特谢拉缺席2-3周,这对苏宁来说确是不小的打击。萨帕塔停赛、特谢拉伤停,苏宁能用的外援只剩下新援埃德尔和博阿基耶,而博阿基耶又难当大任,苏宁后面的比赛可真麻烦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