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宣布U20主帅斯卡罗尼出任国家队新帅 艾马尔任助教

2018-08-03 08:5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宣布U20主帅斯卡罗尼出任国家队新帅 艾马尔任助教

阿根廷U20国家队主教练斯卡罗尼出任国家队临时主帅,他将带队至少到12月,届时阿根廷足协有望选出正式主帅。梅西的偶像艾马尔和马丁-托卡里将担任助教。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桑保利率领的阿根廷队首场比赛1-1被冰岛爆冷逼平,随后0-3惨败克罗地亚濒临出局,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他们2:1击败对手侥幸出线。但6月30日面对法国的1/8决赛,他们3: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在完败克罗地亚后,队内就已传出桑保利被架空的传闻。虽然在1/8决赛前维持了表面的团结,但在阿根廷队出局之后,桑保利的离开就已经是时间问题。7月16日,阿根廷足协宣布桑保利下课。

最近一段时间,佩克尔曼以及阿尔梅达等教练都与阿根廷的帅位联系在一起,但是阿根廷足协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由于阿根廷还有友谊赛需要踢(9月份对战危地马拉与哥伦比亚),因此阿足协也在官方推特上宣布U20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将会担任临时主帅,至少带队至今年的12月份。

斯卡洛尼球员时代是一名右边后卫,巅峰期是在西甲的拉科鲁尼亚度过的,随后还曾辗转效力于西甲的桑坦德竞技以及意甲的拉齐奥等队。在2017年的时候,斯卡洛尼还曾经担任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的助手,同时也是阿根廷U20国家队的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斯卡洛尼的助手是阿根廷足球名宿艾马尔,艾马尔也是梅西的偶像。艾马尔在河床队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期是在瓦伦西亚度过的,他技术出色,传球精准,变向能力强,这种踢球特质也吸引了年幼的梅西的关注,梅西也将艾马尔视为了一生的偶像。梅西在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这样说过:“第一个让我真正值得钦佩的球员是艾马尔,他是我童年的偶像,他是我足球启蒙的恩师,虽然我欣赏过很多球员,但大多数已经记不清了,只有他,我印象非常深刻,他是第一个进入我脑海的名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