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又地震!米兰宣布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回尤文

2018-08-03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又地震!米兰宣布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回尤文

北京时间8月3日,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签下了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引援的方式是先租后买,米兰已经和伊瓜因签约4年。此外,博努奇和卡尔达拉以等价交换的方式完成转会!博努奇重返尤文图斯,而卡尔达拉则加盟AC米兰。

AC米兰官方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了伊瓜因。据悉租借费高达1800万欧元,而米兰如果买断伊瓜因则还需要支付3600万欧元的买断费,总价高达5400万欧元。此外,米兰已经和伊瓜因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伊瓜因在米兰可以拿到750万欧元的年薪。

30岁的伊瓜因是一名高效前锋,此前在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都有很高的进球率。由于今夏尤文图斯引进了C罗,导致伊瓜因在队内的地位下滑,最终尤文选择让伊瓜因离队换取资金,这对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米兰和尤文还有另一笔重磅转会,那就是米兰队长博努奇折价4000万欧元重回尤文!而尤文年轻中卫卡尔达拉则被交换至米兰。去年夏天博努奇离开尤文转投米兰,并且立即被任命为球队队长,但引进众多新援的米兰成绩并不理想,这让31岁的博努奇有了重返尤文的念头。

而签下C罗之后,尤文在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冲击欧冠冠军,为此他们宁愿放弃潜力巨大的卡尔达拉,并签回即战力更强的博努奇,希望用未来换现在。这对各方来说同样是一笔好买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