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来华备战法国超级杯

2018-08-03 09:2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来华备战法国超级杯

8月2日清晨,巴西球星内马尔飞抵深圳,与前一日抵达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会合,备战明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法国超级杯比赛。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人气最旺的球星之一,内马尔在深圳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追捧,他刚一走出机场抵达大厅,就被守候已久的球迷团团围住。在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合影要求后,内马尔才乘车离开。据了解,巴西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遭淘汰后,内马尔就一直处于休假状态。有法国媒体透露,由于久疏战阵,内马尔明晚出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自2009年以来,法国超级杯一直在法国本土以外举行。今年的比赛由深圳市政府、法国足球职业联盟和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携手打造,这也是法国超级杯继2014年在北京举办后第二次落户中国。作为上赛季法甲、法国杯双料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明晚的对手是上赛季法甲亚军摩纳哥队。

除内马尔外,德拉克斯勒、蒂亚戈·席尔瓦、迪马利亚、布冯等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力球员也都来到深圳,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法国新星姆巴佩和乌拉圭球星卡瓦尼则因身体原因缺席。本场比赛也是巴黎圣日耳曼队新帅图赫尔带队参加的首场奖杯争夺战。摩纳哥队方面,除了新近加盟的俄罗斯新星戈洛文外,法尔考、约维蒂奇等主力球员都随队来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