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抽调让于大宝坐稳主力 赛季初险无球可踢

2018-08-03 10:02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坐收红利?U23抽调让于大宝坐稳主力 赛季初险无球可踢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在本赛季初,在北京国安阵中处境尴尬的于大宝,如今成为御林军前场外援三叉戟之外的蓝领工人。在中超第16轮国安5比3拿下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于大宝得益于亚运期间的中超临时U23新政,此役首发并打满全场。在锋线表现得兢兢业业的于大宝尽管得到了队友妙传支援,但遗憾没有进球入账。

赛季初国安万金油险因新政无求可踢

在今年亚运会期间,国安两名U23球员巴顿、韦世豪被抽调到亚运男足集训队。因此,国安在亚运期间将享受足协施行的临时新政。在国安2名U23球员被抽调期间,国安只需在比赛中派出1名U23球员登场即可。在这样的情况下,近期本就得到施密特重用的于大宝,不但坐稳了国安主力前锋的位置,还获得了更为充裕的比赛时间。

要知道,作为中前场多面手的于大宝,在本赛季伊始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身背国脚头衔却只能在国安打替补的于大宝,甚至在本赛季主动向施密特教练申请,将自己的场上位置变成后腰。

用努力得到主帅信任 京冀战错失单刀

尽管在国安因为客观原因而让自己处境尴尬。但是于大宝在困难的日子里,仍旧兢兢业业的训练,在有限的比赛时间里最大限度的施展自己的能力。

于大宝的努力没有付诸东流,在世界杯结束后,施密特给于大宝更多的比赛机会。被施密特放到锋线位置上的于大宝,也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在中超重燃战火后的两轮比赛中,于大宝取得了1粒进球外加1次助攻。他的给力表现,让U23球员韦世豪、巴顿的登场时间大大减少。

本轮国安与华夏幸福一战,于大宝在国安6比3大胜对手的比赛里,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却较为出色的完成了“蓝领前锋”的比赛任务。比赛第18分钟,于大宝的突袭为国安获得了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险些让索里亚诺依靠任意球首开纪录。5分钟之后,张稀哲底线附近传中,在杨程扑救脱手后,包抄到位的于大宝险些打空门得手。

下半时比赛,于大宝还得到了“超级小魔仙”比埃拉的给力支持。但是在比赛第54分钟,禁区内接到比埃拉秒传的于大宝却错失了单刀良机。

不过,带上国安队长袖标的于大宝,近期比赛中体现出的敬业比赛态度还是值得称赞。本轮的京冀之战,于大宝就回收到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参与国安的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京冀战中首发并打满全场的于大宝,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在一线队享受到打满全场的待遇。

莫等闲 未来需与3名U23抢比赛时间

总而言之,近期于大宝在国安的首发位置,有其不懈努力的原因,也有国安享受U23临时新政的因素。在韦世豪、巴顿暂别国安的日子里,于大宝真该好好把握住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用华丽的比赛数据,以及积极的比赛态度去打动施密特。

要知道在目前的国安队中,于大宝面临的是与韦世豪、巴顿、王子铭以及胡延强4名大将的竞争。而这4人当中又有3人是U23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涤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