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求购博阿滕:加个马夏尔能少给钱吗 拜仁狠拒

2018-08-03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求购博阿滕:加个马夏尔能少给钱吗 拜仁狠拒

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在求购马奎尔失败后将引援的目光又放在了拜仁中卫博阿腾的身上,曼联希望将马夏尔带入这笔交易中,但是拜仁方面却对马夏尔不敢兴趣,只接受现金交易的方式。

曼联要引进中卫不是秘密,此前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莱斯特后卫马奎尔都与红魔联系在一起,但是从目前主流媒体给出的消息看,曼联引进两人难度很大。近日,媒体又爆出了曼联要引进巴萨后卫米纳的消息,但是从球员实力以及比赛经验看,拜仁中卫博阿滕才是曼联的最佳选择。

博阿滕是拜仁的主力中卫,上个赛季为拜仁出场31次,虽然发挥不俗,但是鉴于队内拥有聚勒这位年轻中卫,因此拜仁也想放走博阿滕,同时博阿滕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发挥低迷,因此这也加大了博阿滕离队的可能。

曼联需要中卫,博阿滕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红魔也向拜仁提出了求购博阿滕的要求,而与此同时,曼联还希望将马夏尔带入到这笔交易之中以减少资金的投入。但是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对于曼联的这一建议并不感冒,他们只接受曼联以现金的方式买入博阿滕。

拜仁阵中目前拥有里贝里、罗本、科曼以及格纳布里四大边锋,因此在新赛季,拜仁对于马夏尔这位边锋球员并不太需要。同时在明年的一月份,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阿方索-戴维斯也会来到拜仁,因此球队根本不需要马夏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