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与AC米兰完成重磅交易 伊瓜因、博努奇、卡尔达拉改换门庭

2018-08-03 11:3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8月2日电 意甲尤文图斯与AC米兰两家俱乐部2日完成了涉及三名球员的重磅交易,其中伊瓜因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而博努奇则与卡尔达拉互换东家。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2016年从那不勒斯转会尤文图斯,在尤文图斯的两个赛季,他一共打入40粒意甲联赛进球。然而,随着克·罗纳尔多(C罗)的到来,伊瓜因主力位置不保。据悉,伊瓜因将以1800万欧元(约合1.43亿元人民币)的租借费加盟AC米兰,并且AC米兰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以3600万欧元(约合2.85亿元人民币)将其买断。

博努奇此前曾效力尤文图斯7个赛季,在“斑马军团”一步步成长为国际足坛屈指可数的顶级中卫。去年夏天,这位意大利国脚转投AC米兰,但在“红黑军团”,博努奇的发挥并不稳定。今年24岁的卡尔达拉是意大利新生代中卫中的佼佼者,早在2017年初,尤文图斯就已经从亚特兰大将其签下,今年夏天,卡尔达拉正式加盟。

据悉,博努奇将与卡尔达拉等值互换,两人均与新东家签下5年合同。如此一来,尤文曾引以为傲的后防BBC组合(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有望重出江湖。

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尤文图斯引援幅度颇大,C罗、埃姆雷·詹、坎塞洛等人纷纷来投。AC米兰也引入了雷纳、斯特里尼奇等新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