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对抗赛获MVP谢球迷:你给我希望 不让你失望

2018-08-06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对抗赛获MVP谢球迷:你给我希望 不让你失望

8月5日,2018年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第二比赛日,代表亚洲队出战的张继科,对阵丹麦选手乔纳森,两度落后实现3-2的逆转。最终两个比赛日战罢,亚洲队总比分7-3击败欧洲队。赛后,张继科更是荣膺本次亚欧对抗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

随后,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达对到场球迷的感激之情,他说道:“你让我感动,我要你光荣;你给我希望,不让你失望 !”。

面对这一动情表白,球迷也纷纷回应:“亚洲队主力+本次比赛形象大使+主题曲演唱者+独拿两分+当之无愧的MVP,张继科,你好棒啊。我们下次见,爱你的每一天都有惊喜!你的比心收到啦”,“继续加油吧,赛场上的你最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