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3连!"摄政王"新操作坑哭后卫 埃德森快回来!

2018-08-06 10: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失误3连!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社区盾杯比赛中,曼城以2比0击败切尔西,夺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本场比赛,蓝月亮前场攻击火力十分凶猛,多次制造危机,最终由当家射手阿圭罗打入2球拿下比赛。反观切尔西,绝对机会并不是很多,曼城后防线也看似没有出现大的问题,但是门将布拉沃的三次不大不小的失误还是看得人心头一紧。

第一次失误出现在第33分钟,切尔西小将奥多伊左路长驱直入,一脚劲射打在球门正中央。尽管布拉沃提前站好了位置,准备蹲下抱住皮球,可是结果脱手,好在门前的斯通斯帮助大脚解围,这才化解了险情。

第一次失误情有可原的话,第二次失误就显得相对低级多了。马克斯阿隆索在后场发动长传,莫拉塔跟进,在身前有斯通斯保护的前提下,布拉沃选择弃门而出,结果判断失误,皮球飞过头顶直窜球门,好在智利门将快速回追,抢在莫拉塔之前将皮球抱住。

第三次出现在终场前,切尔西右路进攻,巴克利横敲到禁区,布拉沃抢在亚伯拉罕之前将球解围,这点毫无问题。但是皮球没有脱离危险区域,可第二点的争抢,布拉沃竟然扑空。若不是奥塔门迪的及时解围,摩西将直接获得极佳的打门机会。

2次一般的失误,1次差点导致丢球的超低级失误,尽管零封对手,但是布拉沃的表现很难说让人满意,而2次失误都是在后卫帮忙擦屁股的情况下才得以化解危机的。在巴西国门埃德森稳坐球队首发位置的情况下,布拉沃只有在杯赛上捞到轮换机会,可是这样的不稳定表现,应该是很难让瓜帅满意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