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99后双星闪耀!福登突破喂饼 迪亚兹3射+神穿档

2018-08-06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城99后双星闪耀!福登突破喂饼 迪亚兹3射+神穿档

虽然曼城两球均由阿圭罗贡献,但在这场形同热身的慈善盾比赛,两位小将迪亚兹及福登的抢眼表现,似乎更值得蓝月亮球迷感到振奋。福登首发出场,贡献全队次高的3次关键传球,俨然成为双核缺阵时的组织王牌;而迪亚兹出场不足20分钟,完成3次射门,若不是卡巴雷罗的精彩扑救,他完全可能取得进球。

福登可以说是此役曼城中场最具威胁的球员,传球的杀伤力尤胜比自己年长5岁的贝席,虽然38次传球的成功率仅为全队最低的76.3%,但他送出了全队次高的3次关键传球(仅次于阿圭罗的4次),阿圭罗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来自他的喂饼,福登当时沿中路带球突破,杀到弧顶右侧吸引对方包夹,第一时间左脚脚弓推传,将球输送到阿圭罗脚下,给了阿根廷神锋从容停球劲射的机会。

弗登的带球和传球颇有大将之风,在曼城中场双核大卫-席尔瓦及德布劳内双双缺席的情况下,他在3中场当中更多地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起到的效果也相当不错。这位18岁的英格兰小伙距离进球也并不遥远,下半场,他在禁区边缘接到阿圭罗的回做,左脚停球略作调整,选择低射球门近角,但被稳健的卡巴雷罗横身扑住。

说到射门欲望,下半场替补出战的迪亚兹显然更强,在替补出场的19分钟内,迪亚兹完成3次射门,其中两次命中门框范围。且他的3次射门个个精彩,虽然禁区右侧的过人加小角度爆射稍稍显得有点毒,但仍然展现出这位小将非凡的技术能力;而终场结束前,迪亚兹还在禁区内展示了一次细腻的操作,面对阿斯皮利奎塔的防守,小将冷静穿档给队友送出绝妙好球,显示了过人的球商。

18岁的弗登及19岁的迪亚兹均是瓜迪奥拉掌印后重点提拔的新生代球员,上赛季,他俩分别得到10次及11次联赛出场机会,本赛季,持续进步的他们有望得到瓜帅加倍的信任,在球队仍将4线作战的情况下,他们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想必都会有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