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麦斯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是时候说再见了

2018-08-06 15:59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戈麦斯告别全文如下:

“夏季准备期的第一周已经在紧张和充实的训练中度过,我的体检报告已经出炉,我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我可能是继C罗之后第二位生物学年龄只有23岁的球员。”

”不开玩笑了,无论我是23还是33,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已经准备好和队友们迎接新赛季了。斯图加特会比上赛季发挥的更好。“

”最近几周我一直在想国家队的事情,想我是不是该继续。现在我想清楚了,是我退出的时候了,我已经和勒夫做了友好的沟通与道别。“

“众所周知我因伤错过了2014世界杯,所以随队参加2018世界杯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

“在足球的比赛中你不能永远只做胜者,我在国家队也有很多坎坷的经历,然而在这段经历中我得到了许多帮助,也度过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我想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年轻球员们需要机会去展示自己。我希望球队、教练和所有的队友一切都好。德国队的球迷们,相信我,尽管现在很困难,但德国队很快会重回正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