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续约“救火队员”萨林杰

2018-08-07 09:0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队续约萨林杰

8月 6日,深圳男篮宣布他们与上赛季内线外援萨林杰完成了续约。萨林杰在上个赛季只是深圳队的“救火队员”,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打出了非常优秀的表现,并就此成功转正。在赛季结束后深圳队就启动了优先续约权,他们最后也成功留住了萨林杰。此外,上赛季总冠军辽宁队也成功续约了上赛季夺冠功臣、内线外援巴斯。他们另外一名外援哈德森也正在续约的商谈中,很快就有明确消息。

在上个赛季开始前深圳队原本已经签订了内线外援兰佩,但他不幸受伤,无奈之下深圳队才找到了萨林杰,但与他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几个月的短期合同。萨林杰来到深圳队后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在内线无人可挡,同时还能在外线投射,这样能里能外的大个子,也得到了球队更多的认同。后来,深圳队决定给萨林杰延长合同到赛季结束。他们也不得不放弃兰佩。

实际上,在赛季还未结束时深圳队就有过想要续约萨林杰的想法,但考虑到其他一些影响因素,比如萨林杰可能会重返NBA等,因此这个事情在当时还无法确定。在赛季结束后深圳队对萨林杰启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并在最后成功留住了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