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宣权健核心加盟 维特塞尔:感谢天津经历

2018-08-07 09:11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6月晚,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比利时国脚、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转会加盟。维特塞尔使用了自己和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多特蒙德已经通知权健俱乐部准备支付固定的违约金2000万欧元。

多特官网透露,维特塞尔已经和俱乐部签约至2022年,转会工作将会在未来几天正式正式完成。而据德国媒体报道,维特塞尔在多特蒙德将得到750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相比其在权健俱乐部拿到的高达1800万欧元年薪,几乎是少了一半。

在加盟新球队后,维特塞尔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多特蒙德官网的采访。维特塞尔对多特官网表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我的目标就是从中国重返欧洲,我很高兴也非常自豪能够加盟多特蒙德俱乐部。对我来说,多特蒙德是这块大陆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81000人面前的赛场上奔跑了。”

以此同时,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克也公开表态:“几个月以来,我们都一直在致力于签下维特塞尔,我们很高兴他选择了多特蒙德。他是一位拥有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并具备了所有要成为多特中场所需要的技能:战术理解力、力量、速度、创造力和决心。”

从维特塞尔和多特蒙德官方的表态来看,似乎双方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已经达成了转会意向。从维特塞尔在本赛季中的表现来看,显然与上赛季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在本赛季的多场比赛当中,维特塞尔都没有体现出本该有的价值。另外,其实早在欧洲拉练期间,维特塞尔与权健俱乐部就因为合同问题产生过分歧。

在多特蒙德官宣后不久,维特塞尔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留言感谢在天津权健效力的一个半赛季,“在中国的18个月里,我要感谢天津权健的每一个人,这是一段奇妙的经历,我们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感谢所有球迷、工作人员和所有队友,我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在本赛季剩下的时光里,愿一切都顺利,我相信你们将进行前行,去实现伟大的目标。”

截至目前,权健俱乐部方面依然没有作出官方表态,但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的现实已经无法扭转。对于权健队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紧缺,然而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球队不可能再引进外援替换维特塞尔。面对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的不利局面,权健队如何调配现有的可用球员,成为了摆在主帅保罗-索萨面前的最棘手难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