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体茵超出征中冠联赛 48岁“胡椒”挑战自我

2018-08-07 09:2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喆)2018年中冠联赛大区赛已开锣,全国8大赛区战火陆续点燃。广州国体茵超足球俱乐部成为唯一出征本届赛事的广州球队,俱乐部昨天在广州市足协举行了出征仪式。

中国足协于今年对中丙联赛进行改革,比赛更名为“中冠联赛”,分成大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来自33个会员协会的59支球队将参加今年中冠联赛的大区赛,共分为8大赛区,各大区赛前2名共16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采取主客场的淘汰赛,最终排名前6的球队获得参加下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在本届的中冠大区赛中,国体茵超被分在南二区(武汉),根据赛程安排,该大区的分组抽签8月8日进行,8月10日正式开赛。

目前,国体茵超由麦超出任主教练,吕建军担任助理教练,48岁的传奇射手胡志军担任助教兼球员,戴宪荣、杨熙昌、梁敬文、陈谦等多名昔日广州日之泉时代的名将压阵,还融合了一批1997年之后出生的年轻球员,最年轻的球员只有16岁。“胡椒”胡志军表示,以48岁的年龄参加中冠联赛是一种自我挑战。他要发挥老球员的榜样作用“以老带新”,为更多有职业足球梦想的年轻球员创造机会,推动广州足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