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克洛普纷纷叫苦 只有瓜帅信心满满 英超又是曼城的了?

2018-08-07 14:15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19赛季英超赛事即将开启,不过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不少球队的球员都还没有结束休假,这让不少主帅感到头疼,而曼联的主帅穆里尼奥和利物浦的主帅克洛普都开始为阵容的问题而抱怨了,毕竟他们都希望新赛季可以击败曼城拿下英超冠军。

近日,克洛普接受采访时抱怨球队中卫缺人,利物浦的首轮比赛将会对阵有”巨人杀手“之称的”铁锤帮“西汉姆。今年夏天,西汉姆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也超过了1亿欧元,而且他们请来了佩莱格里尼,他们新赛季的目标也是定在了获得欧联席位上,这可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克洛普表示:“我们中卫位置上从6人减员到3人,洛夫伦还没有归队参加训练,马蒂普?我会看看他的情况再说,克拉万的伤情可能不算严重,但是我不知道他能否出场。”中卫缺人,克洛普可以使用的或许只有范迪克和戈麦斯了,不过相比其他球员,戈麦斯还不够稳健,如果西汉姆照着他这一点攻击,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获得进球的。

利物浦历来攻强守弱,现在中卫位置上又遭遇了减员,新赛季开始之初恐怕不会太过顺利,如果不能挺过这一关,恐怕本赛季还将无缘英超冠军。而和利物浦一样的还有曼联,只不过曼联比利物浦更惨,他们缺少的可不是一个两个位置的人。

近日,穆里尼奥在曼联对阵拜仁的友谊赛赛后表示:“周五踢比赛对我们很不利,四天的休息时间对我们来说还不够,卢卡库周五才回来,林加德周日才回来,博格巴和费莱尼周一才会归队。拉什福德的状态会比今天好,林德洛夫也是,琼斯也一样,我想看看还有谁能给我帮助,20-25分钟都行,其他任何人的帮助都是好的。”

穆里尼奥的采访,给人一种无助的感觉,现在曼联太缺人了,队内多名主力参加了世界杯决赛和三四名决赛,这让球队大批主力无法及时参加合练,而最主要的还在于博格巴届时可能也无法出场,如果没有博格巴,球队中场几乎没有人能够拿得住球,这对于曼联来说才是致命的。

相对于穆里尼奥和克洛普,瓜迪奥拉则非常轻松,他在战胜切尔西拿下慈善盾杯之后只说了一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再看看我们处于哪个水平。“看来,瓜迪奥拉还是非常轻松的,毕竟球队战胜了切尔西就说明,即便德布劳内、席尔瓦和斯特林不在,球队也足以应付一切敌人。

新赛季即将开始了,而对于一支想要争冠的球队而言,前期抢分是至关重要的,毕竟追赶者和被追赶者的心态都会有所不同,只是不知道新赛季最终谁能在开局阶段完美的抢分呢?或许还是曼城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