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民健身网球分组对抗赛举行 推广普及网球运动

2018-08-08 09: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三届全民健身网球分组对抗赛举行 推广普及网球运动

“全民健身日”十周年到来之际,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网球分组对抗赛举行。

尽管天气炎热,本次赛事活动还是吸引了在京众多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已68岁,比赛按年龄分组,不分级别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比赛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体能与康复训练指导团队,营养知识指导团队、教练员团队在现场开展科学健身指导、体能与康复训练指导、营养知识指导,网球技术指导。对选手和现场群众进行体质监测,提供精准化的健身服务,指导群众开展科学健身。

近年来,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陆续推出多项网球全民健身赛事,206年起,联合北京市教育学会科技体育教育研究会、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连续三年共同举办六期“网球进校园”北京市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网球培训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从这项运动在北京市各学校最薄弱的环节——学校里网球运动的辅导教师的培训着手,有步骤、有计划、有层次地培训、培养各个学校开展网球运动项目的骨干体育教师,使得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校内网球课程教授方面成为学校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