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同曦成功从NBA签下两外援 二人将于9月归队

2018-08-08 11: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宣!同曦成功从NBA签下两外援 二人将于9月归队

目前CBA联赛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但各支球队的补强工作其实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尤其是在外援的签约方面。稍早前,同曦男篮的官方微博就发文称,他们已经成功从NBA签下了两名外援。

“【官宣】目前,我俱乐部已经成功签约上赛季效力于NBA步行者队的后卫乔-杨 (Joe Young) 和曾效力于NBA老鹰、森林狼、魔术三队的阿德里安-佩恩(Adreian Payne)。两名外援将于9月初抵达中国,届时球队也将组成完整阵容,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欢迎两位强援加入同曦男篮大家庭,新赛季一起并肩战斗!”同曦男篮官微如此写道,在这段文字的末尾还加上了一串秀肌肉的表情符号,显得干劲儿十足。显然一举签下了上赛季还在NBA效力的两位外援,让同曦男篮对于他们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身高2米08的阿德里安-佩恩现年27岁,正处于当打之年,他是2014年NBA的第14号秀,当时他被老鹰队选中,在NBA效力的4个赛季里,他场均出战13.1分钟可以砍下4分2.9篮板的数据。

而乔-杨则是一名外线球员,他身高1米88司职控卫。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43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在步行者队的这三个赛季里,他在场均8.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3.4分1篮板0.9助攻的数据。

同曦队的这两位外援虽然名气不大,但都处于当打之年,在NBA他们的数据并不出色,也未取得任何的荣誉,但这多少与他们不受重用有一定关系,在来到CBA的赛场后,他们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舞台,在这里他们将肩负扛起同曦男篮前行的重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