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十周年纪念品热销

2018-08-08 15: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奥运会十周年纪念品热销

今天,王府井工美大厦冬奥特许商品专卖店一开门,消费者便将柜台挤得水泄不通。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的9款纪念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限量版特许商品上市首发。

本次销售的纪念版特许商品共9款,包括“10周年纪念”徽章限量发售1000枚,“双奥之城”徽章限量发售5000枚,纯银纪念章和铜镀金纪念章各限量发售2022枚,笔记本套装限量发售3000套,北京奥运会十周年主题纪念封发行量20000个,另外还有2本纪念邮册分别名为“中国荣耀”、“精彩北京—北京奥运10周年”,1套“世界,因梦想而伟大”纪念邮折,供消费者和集邮爱好者收藏。

同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十周年纪念品也在菜百冬奥特许商品专柜上市。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傅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