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明日公布亚运参赛名单

2018-08-09 08:2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23国足明日公布亚运参赛名单

8月9日晚,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伊朗U23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前者出征雅加达亚运会前的最后热身机会。8日中午,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U23国足20名出征亚运会的球员名单。但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并非最终的名单,球队将于10日公布最终名单。

U23国足主教练马达洛尼和前锋张玉宁出席了8日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马达洛尼表示,球队上下都很珍惜亚运会前的两场热身赛,上一个热身对手马来西亚队在今年初的U23亚洲杯上表现抢眼,而下一场的对手伊朗队实力更强。“我们选择伊朗队作为热身对手,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亚运会同组的叙利亚队和阿联酋队的风格。而教练组会利用热身赛全面考察队员,为亚运会做好准备。”

马达洛尼进一步表示,亚运会是洲级大赛,对球队非常重要,尽管与中超联赛时间有所重叠,但球员们不会有所保留,都将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结果。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U23球员将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

作为队中惟一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张玉宁在多场比赛中被教练组委以重任,他的发挥将决定U23国足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从吃饭时大家的反应看,队内气氛还是很轻松的。上一场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过程不是特别令人满意,当然获胜的结果让球队收获了自信。通过热身赛,球队会有更明确的目标,我们有信心打好亚运会。”

8日傍晚,苏州突降暴雨,U23国足在雨中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从球员的表现看,尽管当地气温高、湿度大,但每个人都跑动积极,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球员们都清楚,本场热身赛后,球队出征亚运会的20人名单就将公布,只有拿出最佳表现才能打动教练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