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中三人篮球赛落幕 广东东莞四中摘得总冠军

2018-08-09 15:1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高中三人篮球赛上海落幕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教委协办,阿迪达斯体育(中国)冠名赞助的全国范围内高中球员三人制篮球赛总决赛日前在上海落幕。美职篮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助阵现场,为冠亚军球队颁发荣誉奖杯。

2017-2018赛季是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三人篮球联赛的第四个赛季,今年赛事规模扩大,吸引了黑龙江、内蒙古、北京、河南以及云南等22个省市区的近3000高中生球员参与。

每场省级预选赛为32支参赛队伍,预选赛前两名的球队晋级大区决赛,各大区决赛中前两名的球队获得征战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历经6个月的争夺,最终广东东莞四中以22比10战胜湖南长沙明德中学,摘得总冠军。

被众多球迷称为“玫瑰”的罗斯,今年也来到了总决赛现场与球迷进行零距离互动。(周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