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排超狠抓赛风赛纪 采取零容忍态度

2018-08-09 15:3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狠抓赛风赛纪推动排超健康发展

 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筹备工作会议8日于天津落幕。结合以往经验,展望新赛季联赛,总局排管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表示,联赛组委会将对违反联赛赛风赛纪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以此推动联赛的健康发展。

在当天的会议中,天津女排代表李珊介绍了如何在联赛中加强运动队训练及后备人才培养的经验;上海赛区代表陈皓峰介绍了联赛竞赛组织工作经验;北京赛区代表曹秀丽和与会者进行了联赛市场推广、宣传方面的经验交流。技术代表黄锋介绍了联赛中如何更好地发挥技术代表、裁判员的作用,教练员代表陈友泉则介绍了联赛教练员比赛、训练的心得体会等。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顾国平表示排球工作者们要充分认识联赛是提高竞技水平,为国家队培养后备人才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要积极推动俱乐部建设,为中国排球深化改革打下坚实基础,共同打造中国排球运动发展的良好局面。在谈及持续正风肃纪,狠抓赛风赛纪建设时,顾国平表示,赛风赛纪关系到排球项目的健康发展,是红线和底线,对赛风赛纪严格要求也是贯彻执行联赛组委会对于不良行为零容忍的指导思想。中国排协还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监管,加大预防和整治力度,从源头上预防一切不良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畅 周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