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凯帕 租借科瓦契奇 切尔西引进两位强援

2018-08-09 16:2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引进两位强援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官网正式宣布,已接连从西甲毕尔巴鄂签下门将凯帕,从皇马租借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1年。其中,切尔西为凯帕支付的违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并与之签下7年长约。

切尔西签下西班牙国门凯帕的原因是,原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已转会皇马,急需补缺。凯帕的身价已超过利物浦刚刚签下的巴西国门阿利松,创下7250万欧元转会费纪录,成为史上最贵的门将。

凯帕出生于1994年10月3日,身高1.89米,上赛季代表毕尔巴鄂出场31次,还入选了今夏西班牙队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凯帕也成为切尔西阵中第6位西班牙籍球员。在周六英超新赛季首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凯帕很有可能上演自己的英超首秀。

切尔西从皇马租借科瓦契奇的合约为期仅一个赛季,是皇马签下库尔图瓦交易的一部分。24岁的科瓦契奇上赛季在皇马累计出场35次,首发20次替补15次,无进球有2次助攻。在克罗地亚国家队,科瓦契奇出场46次进1球。今夏的世界杯赛场上,科瓦契奇跟随克罗地亚队一路杀进决赛。J190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