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刚回曼联就换发型 两颗星星庆祝法国夺冠

2018-08-09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刚回曼联就换发型 两颗星星庆祝法国夺冠

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球星博格巴昨日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和主教练穆里尼奥来了一次直接谈话,而谈话的内容很可能是他的转会。昨日,博格巴有意在躲避记者,他抵达训练场的时候故意用衣服遮住了自己的头部。另外,他在离开的时候没有走正门,而是从备用出口离开。

博格巴最近成了热门话题人物,多家媒体称他想要离开曼联并加盟巴萨。博格巴在曼联踢得不开心,他对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有异议,想去一个崇尚进攻与自由的球队。意大利的记者爆料称博格巴已经与巴萨达成了一份5年1亿镑的合同,而西班牙记者则称博格巴威胁曼联不让他转会就罢赛。

在如此风口浪尖的大环境下,曼联昨日的训练课吸引了很多记者,大家都想采访一下博格巴。没想到,博格巴和记者们玩了一次捉迷藏。其他球员都是自己开车来训练基地,而博格巴则是让司机开车,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并用一件黑色的衣服盖在头上。显然,他想避开记者。不过,记者们还是成功的发现了他。

《镜报》称博格巴随后与穆帅进行了谈话,但并不清楚谈话的内容。不过,英媒体猜测博格巴很可能是与穆帅谈转会的事情,要么逼穆帅让他离开,要么向穆帅表忠心。训练课结束后,记者们并没有等到博格巴的车子。后来,他们知道博格巴从其他出口离开了。

英超夏窗在今日24点关闭,这意味着曼联签下博格巴替身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不出意外,博格巴将会留在曼联。今天凌晨,博格巴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他理发的小视频。视频中,博格巴来到了常去的理发店,并和理发师切磋了一会球技。随后,理发师给他做了一个新发型。在后脑勺的部位,博格巴让理发师给他画了2颗星,以此来庆祝法国队夺冠。

世界杯期间,博格巴专心踢球,没有搞发型,状态神勇。可回到曼联,他又开始换发型了,不知道穆帅对此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