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翟逸正式转会青岛 上海:在他乡继续飞翔

2018-08-10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扣篮王翟逸正式转会青岛 上海:在他乡继续飞翔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青岛男篮宣布上赛季效力上海队的翟逸加盟,随后不久,上海队发文祝福翟逸在新的旅程中一切顺利,在他乡继续飞翔!翟逸曾在2013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中以精彩的表演夺得冠军。

“五载春秋,他以标志性的强硬球风帮助着球队,我们衷心感谢翟逸为球队的付出,以及他为球迷所奉献的无数精彩瞬间。离别之际,虽有不舍,但我们祝福翟逸,在新的旅程中一切顺利,在他乡继续飞翔!”上海队表示道。

上赛季翟逸为上海男篮场均贡献4.1分、1.7个篮板、1.5助攻;2017年6月9日增补进中国男篮蓝队。

青岛男篮公告如下:

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们: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与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经友好协商,就球员翟逸转会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翟逸正式加盟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翟逸生于1994年,身高2米,以身体素质好著称,他于2012-13赛季在上海男篮开始CBA生涯。曾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以精彩的表演夺得冠军,2016-17赛季场均6.5分、2.6个篮板、1.3次助攻,季后赛场均7.2分、4.0个篮板、2.0次助攻;2017-18赛季场均4.1分、1.7个篮板、1.5助攻,并于2017年6月9日增补进中国男篮蓝队。

感谢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对翟逸的培养和对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的支持,欢迎翟逸加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大家庭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2018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