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现场解说 董路苏东领衔名嘴披挂上阵

2018-08-10 14:52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俊现场解说 董路苏东领衔名嘴披挂上阵助力PP体育新赛季

8月9日,詹俊、董路领衔的PP体育解说天团集体亮相江苏苏宁易购队训练基地。参加“欧洲新赛季,PP体育先发力”足球嘉年华活动,刘越、娄一晨、李欣、申方剑、花琪、李伟齐等名嘴大咖悉数亮相。苗霖、苑浩、常锦洋、曹菁芮、吴桐等从PP体育自制节目《足球解说大会》中走出来的草根明星也再次齐聚南京。大咖队还与足解学员队进行了一场足球表演赛,姜还是老的辣,最终,大咖队捧得冠军奖杯。

詹俊“挂靴”亲自解说球赛

比赛对阵双方为PP体育解说联队vs足解大会明星学员队,本场比赛有伤在身的詹俊提前宣告“挂靴”,不过他依旧为比赛倾情献声,带来了精彩的解说,他也戏言,这是他“史上第一次不用准备任何资料就能解说的比赛”。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十分胶着,最终PP体育解说联队和足解大会明星学员队战成了2:2平,而凭借赛前的游戏互动环节的领先优势,PP体育解说联队拿下了这场趣味十足的友谊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自然是前国脚刘越,而最兴奋的球员当属董路,因为他不仅上场踢球,下半时还解说了很长时间,可谓身兼数职。

趁着欧洲五大联赛即将陆续揭幕之际,中国大半个解说圈名嘴集体来为PP体育造势,为苏宁造势,这场名嘴大咖足球赛PP体育进行了现场直播,赛中吸引了超过百万观众在演播室留言互动,人气十足。

众所周知,PP体育目前囊括了德甲、法甲、西甲、欧冠、中超等众多独家版权,世界杯热度过后,PP体育也很自然地成为中国球迷看球的“绝对主场”。此外,这段时间,恰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名嘴大咖的到来,也将为苏宁零售再添一把火,PP体育也将回馈给会员更多特权福利。

欧洲新赛季PP体育先发力

PP体育经过一年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大量球迷的认可,而今年随着PP体育揽下更多独家版权,内容资源池也更加丰富,这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赛季,PP体育将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点播观赛、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 PP体育会员特权将纵深化升级,为会员推出了更多PP体育新赛季会员权益体系。PP体育将提供大咖解说、英文解说、地方特色解说,以及从《足球解说大会》中走出来的草根解说,满足球迷多元化的需要,会员更是可以随意切换自己想听的解说,新赛季的PP体育在解说服务领域更加让人期待。

与此同时,PP体育还将发挥顶级的内容制作能力,通过在北京、上海、南京三地广电级的制播中心,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直播内容和原创自制节目。过去一年,赛事直播场次已超过8000场,能够同时进行25场比赛的直播,已经成为以足球为核心涵盖赛事直播、图文短视频及社区互动的中国第一足球媒体互动平台。

作为苏宁体育生态最重要的一环,PP体育依托自身的足球基因,将充分发挥内容和视频优势,打通线上线下,用最优质的资源和不断升级的权益来满足用户全场景、多维度的观赛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和更丰富的观赛体验。

本周末,欧洲联赛就将陆续开打,让我们一起上PP体育,过足球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