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法尔考替补传射建功 摩纳哥3-1击败南特

2018-08-13 08:59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甲第一轮,摩纳哥客场3比1击败南特。法尔考替补出战传射建功,洛佩斯和约维蒂奇各入一球。南特由萨拉在补时阶段扳回一分。

第1分钟,达博传球,埃万格利斯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夸滕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6分钟,蒂勒芒斯直传,姆布拉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12分钟,隆吉尔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随后阿卜杜拉耶-图雷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21分钟,夸滕传中,库里巴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洛佩斯传中,姆布拉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4分钟,库里巴利传中,隆吉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蒂勒芒斯中路传球,洛佩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51分钟,利马任意球传中,夸滕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利马再度传中,夸滕的远射飞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穆图萨米的远射打飞。比赛的第69分钟,南特后卫禁区内的铲断出现失误,洛佩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摩纳哥1比0领先南特。

第71分钟,约维蒂奇传球,法尔考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5分钟,约维蒂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洛佩斯传中,法尔考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80分钟,法尔考反击中在中场送出背身直传,约维蒂奇单刀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摩纳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3分钟,格兰希尔突入禁区右翼传中,法尔考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摩纳哥3比0领先南特。

第92分钟,穆图萨米送出妙传,萨拉远射命中左下角,南特扳回一分,但摩纳哥最终仍以3比1获胜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