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零薪水任柬埔寨国家队主帅

2018-08-13 09:2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田圭佑零薪水任柬埔寨国家队主帅 6天前才刚刚加盟澳超

6天前,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才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签约,但昨天柬埔寨国家队就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本田圭佑将担任柬埔寨国家队总经理,签约2年并且不收任何薪水。事实上,他将履新的职务其实是主教练,只是他没有柬埔寨的教练执照。媒体称,本田这次只是兼职,他还会继续在澳大利亚踢球,他会每周通过视频与柬埔寨国家队方面交流。本田将在今年11月带队参加东盟足球锦标赛。

在接受采访时,本田说:“我的目标是为柬埔寨带来清晰的踢球方式,在日本我难以实现教练梦。此外,我执教柬埔寨不仅仅是为了足球,而是为了这个国家的利益,我想向大家分享这个国家的世界文化遗产等令人感兴趣的东西。”

其实,32岁的本田一直在计划退役后的生活,他此前已在奥地利、美国、柬埔寨、乌干达4个国家收购了4家俱乐部,同时还接近收购一家日本俱乐部。在很多媒体看来,本田退役后很可能成为一名足球俱乐部的管理者。但如今却突然当上了足球教练,这样的选择有些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