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乒球赛种子名单公布 马龙丁宁领衔出战

2018-08-13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加利亚乒球赛种子名单公布 马龙丁宁领衔出战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日,国际乒联2018年保加利亚公开赛将继续在保加利亚的帕纳久里什泰举行。国际乒联官网今天公布了种子名单,中国队的奥运冠军马龙、许昕、丁宁将领衔出战。去年的赛会男女单打冠军奥恰洛夫、石川佳纯,都将参加今年的比赛。

保加利亚公开赛从2015年开始,迄今是第四届比赛。帕纳久里什泰是保加利亚中部的一个小镇,人口大约接近2万人,那里距离首都索菲亚有91公里。这是国际乒联旗下的一站普通公开赛,总奖金为16万美元,其中男女单打奖金分别为1.9万美元。好在当地税收政策比较宽松,只收大约10%的税。很多体育赛事的奖金,当地是要收大约20%的税的。男女单打冠军,将分别得到1800分。

这次是中国队首次大规模派遣主力球员参赛,其中还有奥运冠军马龙、许昕、丁宁。2015年首届赛事的男女单打冠军,分别是韩国的金东贤和日本的石川佳纯,2016年的赛会男女冠军是捷克的托马斯以及日本的石垣优香。去年奥恰洛夫男单夺冠,石川佳纯拿到个人赛会第二冠。

今年赛会公布的男单前16号种子分别是:奥恰洛夫、许昕、马龙、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庄智渊、松平健太、格罗斯、M-卡尔松、萨姆索诺夫、上田仁、吉村真晴、莱贝松、格拉斯门科、廖振珽、戈洛万诺夫。中国队有许昕、马龙两人,日本队则有张本智和等五人。中国男队的其余参赛选手马特、朱霖峰、郑培锋、赵子豪、徐海东,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的前16号种子分别是: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佐藤瞳、早田希娜、丁宁、加藤美优、芝田沙季、萨玛拉、桥本帆乃香、埃克霍姆、斯佐科斯、波塔、韩莹、迪亚兹、尤芙科娃。中国队只有丁宁一人是种子球员,日本队多达八人,而且日本队牢牢占据前五个种子席位。中国女队的其余参赛选手王艺迪、张瑞、文佳等七人,将从女单资格赛打起。

2018年保加利亚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马龙、许昕、马特、朱霖峰、郑培锋、赵子豪、徐海东

女单:丁宁、王艺迪、张瑞、文佳、刘曦、刘高阳、陈可、孙铭阳

男双:马龙/许昕、郑培锋/朱霖峰

女双:陈可/王艺迪、张瑞/刘高阳

U21男单:徐海东

U21女单:王艺迪、张瑞、陈可、孙铭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