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C罗首秀8分钟破门+造乌龙 尤文5-0青年队

2018-08-13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友谊赛-C罗首秀8分钟破门+造乌龙 尤文5-0青年队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尤文图斯和俱乐部青年队之间进行了一场俱乐部内部的一年一度的传统友谊赛。代表斑马军团首次出场的C罗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还制造一记乌龙球,迪巴拉梅开二度、马尔基西奥也打入一球,最终尤文5-0大胜青年队。

开场第8分钟,C罗接队友右路传中,将球停下后中路轻松推射破门打破僵局,1-0。

第18分钟,C罗接队友右路斜传把球停下,尤文青年队的后卫贴身防守C罗时不慎把球捅进自家球门,2-0。

第30分钟,迪巴拉接队友的左路传中球,中路俯身冲顶把球顶入,3-0。

第40分钟,C罗射门被挡,迪巴拉补射破门,4-0。

第53分钟,迪巴拉禁区右侧传中,门前队友背身回敲,马尔基西奥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锁定比分,5-0。

尤文首发:斯泽斯尼、夸德拉多、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本坦库尔、埃姆雷-詹、伯纳德斯基、迪巴拉、科斯塔、C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