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卫冕冠军高调“起航”

2018-08-14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卫冕冠军高调“起航”

8月14日凌晨,新赛季英超首轮最后一场争夺在伦敦酋长球场结束,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凭借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进球2比0完胜阿森纳队,取得了联赛开门红。

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曼城的引援动作并不算太大,不过马赫雷斯的加入还是进一步增强了球队在进攻端的活力。

从比赛的走势来看,也完全印证了媒体的预测,尽管曼城主帅在首发阵容中有所保留,上赛季的常备主力德布劳内和大卫·席尔瓦都没有首发出场,但球队的进攻理念早已深入人心,轮换出场的京多安和斯特林也完全有担当主力的能力。

最终英格兰小将和葡萄牙中场的两个进球帮助曼城如愿获得了联赛的开门红,而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都撰文表示,曼城的统治力从赛季开始的这两场比赛中就可见一斑。虽然阵容上还有所保留,但球队的整体性和攻击性已经展露无遗,随着赛季的进行,人员逐渐齐整的曼城队将会成为任何一支英超球队和欧战球队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而瓜迪奥拉也期待能够在英超和欧冠舞台上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