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昌平区代表团首次获得市运会团体比赛冠军

2018-08-14 14:19 beijing.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势如破竹 锐不可挡 昌平区代表团首次获得市运会团体比赛冠军

8月9日至8月12日,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曲棍球项目在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曲棍球馆举行,昌平区共派出48名运动员参加四个组别的比赛,经过3天的角逐,男子乙组获得团体第一,这也是60年以来昌平区代表团获得的首次团体比赛冠军,其余组别男子甲组获得团体第二,女子甲组、乙组分别获得团体第三的好成绩,昌平区金牌榜也上升至52枚,创历史新高。

昌平曲棍球队成立于2012年,目前共有男女运动员160人,最小的7岁,最大的17岁,均来自昌平二中和昌平兴寿学校,从2016年至今,昌平曲棍球队共参与了全国、全市等大小型比赛10余场,均获得良好成绩。此次市运会开战前,队员前往内蒙古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30天的集训。经过了6年的发展,昌平区李剀、高雷、王京明、刘树坤四名男子运动员先后入选中国男子少年曲棍球队,共有16人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同时,成绩优秀的张祎凡、郑梦欣两人被山东体育学院曲棍球专业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