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普娃横扫首胜A拉 郑赛赛组合0-2出局

2018-08-15 09:3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辛辛那提赛普娃横扫首胜A拉 郑赛赛组合0-2出局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9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成功晋级第二轮;而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同样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卡-普利斯科娃2比0A-拉德万斯卡

卡-普利斯科娃上个赛季曾短暂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本赛季的状态显得比较平庸,迄今为止只在斯图加特赛中获得一个单打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位,本站比赛她以9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下滑得十分明显。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卡-普利斯科娃开局后凭借强大的底线攻击力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11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尤其是在第9局A-拉德万斯卡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明显高于对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6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1次关键破发,最终捷克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帕芙柳琴科娃2比0克鲁尼奇

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帕芙柳琴科娃在2015年林茨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率先发球,她开局的状态非常出色,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50%以下,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4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3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爱沙尼亚资格赛老将卡内皮鏖战三盘以2-6、6-3和6-1逆转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勒普琴科;赛会16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巴蒂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捷克选手万卓索娃;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博格丹;意大利“幸运落败者”吉奥尔吉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

赛会15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梅尔腾斯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德国资格赛选手玛利亚鏖战三盘以5-7、6-3和6-3逆转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基克;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阿尼斯莫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希腊选手萨卡里直落两盘以6-3和7-6(8)击败日本猛将大阪直美;荷兰选手贝尔腾斯直落两盘以6-2和6-0横扫美国选手范德维格。

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与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组成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赛会6号种子、跨国组合斯楚尔斯/梅尔腾斯(荷兰/比利时),遗憾无缘第二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