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场大胜一方 三外援全部破门 施密特赞进步快

2018-08-15 10:1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晚,北京中赫国安中超第18轮比赛中,主场5比2战胜大连一方。重回工体的周挺在赛前和被换下场时,都听到了国安球迷的掌声。

赛况 三外援全部破门

本场比赛,施密特对首发进行了微调,巴坎布代替索里亚诺回归锋线,朴成进入首发,张稀哲得到轮休。巴坎布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错过了几个势在必得的机会,此战重回首发,他的攻击欲望非常强烈。第13分钟,巴坎布的单刀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不过3分钟后,他就帮助国安队率先破门。

另外两名外援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继续在中场显示出调度进攻的强大能力。第40分钟,奥古斯托推射,皮球碰比埃拉后折线破门,比分变为2比0。这个入球计在比埃拉名下,他收获本赛季第8球。随后的比赛,国安的攻击力得到进一步彰显。下半场进行2分钟,朴成接姜涛妙传小角度劲射破门,攻入本赛季个人第三球。而不甘寂寞的奥古斯托则在第60分钟禁区内低射破门,国安队出场的三名外援全部取得入球。第75分钟,巴坎布攻入个人本场第二球,将本赛季的入球数提升到13球,与射手榜首位的武磊的差距暂时缩小到1球。

症结 五轮三粒乌龙球

在国安用犀利的进攻不断扩大比分的同时,防守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地解决。在上半时尾声阶段,一方打出快速反击,卡拉斯科左路传中,门前解围的雷腾龙不慎自摆乌龙,这是国安队近5轮以来打入的第3个乌龙球。除了四大外援,“乌龙”已经成为国安队内的第五射手。

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韦世豪攻入国安本赛季第一粒乌龙球,而在上轮国安主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中,张瑀则在解围时自摆乌龙。本场比赛国安另外一粒失球发生在第68分钟,盖坦将右侧定位球传入禁区,崔明安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

帅论 胜利是实至名归

赛后,为朴成献上绝妙助攻的姜涛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和朴成想到一起了,同时也传到了。”谈起这赛季的个人表现,姜涛表示,自己付出了努力,也通过训练和比赛得到了提高。同时,他还感谢了俱乐部、教练和队友的帮助。

而重回工体的周挺则说:“这里的感觉很熟悉,很亲切,和两年前离开时是一样的。”本场比赛,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的周挺面对的是朴成和替换于大宝登场的张稀哲,说起昔日的两位队友,周挺说:“我很了解也很熟悉他们,就像是老朋友和家人的感觉。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全力以赴保级,希望明年可以再次回到工体。”

施密特表示:“恭喜我们的小伙子们,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漂亮。我的队员们从第一分钟就进入比赛节奏,我们每场比赛都是所有人辛辛苦苦拼来的。很可惜,上半场结束前丢了一球,下半场朴成那脚技惊四座的进球非常关键,后来我们越打越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又打入两球,今天这场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提到早早被张稀哲替换下场的于大宝,施密特透露:“今天大宝打了30分钟,之后他跟替补席打招呼有伤病坚持不了。赛后还没见到他,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具体现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