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足开门红 6比0胜东帝汶 韦世豪造三球

2018-08-15 10:2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下午,中国亚运代表团的雅加达亚运会首战由男足率先打响,U23小伙子们在C组首场比赛中以6比0轻松战胜东帝汶队。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里皮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

这支U23国足拥有多名出色的攻击手,昨天主帅马达洛尼选择由留洋球员张玉宁和来自国安队的韦世豪搭档锋钱。开场4分钟,张玉宁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帮助球队获得了不错的开局。随后,韦世豪助攻张源打进第二球;高准翼和韦世豪先后头球破门;姚均晟则用远射帮助中国队在上半场取得5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韦世豪再次助攻高准翼破门,中国队最终收获一场大胜。

张玉宁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很好地执行了主教练的意图,就是不断给对手压力,在上半场争取到了一个好的开局。打进第二球的张源认为赛会制比赛的首场比赛非常关键,这场球打得很顺利有利于为接下来的比赛积累信心。按照赛程,中国队明晚将对阵叙利亚队,19日晚上对阵阿联酋队,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16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阎志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