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打的马竞匪帅 流水的皇马主帅!7年打到第5代

2018-08-15 11: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铁打的马竞匪帅 流水的皇马主帅!7年打到第5代

马竞即将与皇马争夺本赛季的欧洲超级杯冠军,洛佩特吉将是马竞主帅西蒙尼面对的第五任皇马主帅。

《马卡报》列举了西蒙尼接手马竞之后较量过的皇马主帅,西蒙尼在2011-12赛季中期来到床单军团,当时执教皇马的是穆里尼奥,西蒙尼当时在3场联赛中都输给了穆里尼奥,但是他在国王杯决赛中获得了胜利。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西蒙尼面对的对手是安切洛蒂,两人在4项赛事中交手13次:西甲、欧冠、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交手战绩西蒙尼占优,他获得了5胜4平4负,不过马竞主帅在2014年欧冠决赛上输给了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下课后接手皇马的是贝尼特斯,贝大师差点都没能获得在场边见西蒙尼的机会,两人唯一一次交手是2015-16赛季的西甲联赛,当时双方打平,赛季下半程再交手时,皇马的主帅就已经变成了齐达内。

齐达内和西蒙尼总共在各项赛事中较量8次,齐达内获得了3胜3平2负,其中与安切洛蒂一样,齐祖也在欧冠决赛中击败了西蒙尼。

在成为马竞主帅之后,西蒙尼在总共26场马德里德比战中获得了8胜9平9负的成绩。新赛季的欧洲超级杯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3:00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