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燕山落幕

2018-08-15 13:39 beijing.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燕山落幕

2018年8月14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燕山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市运会羽毛球比赛在燕山地区举办,吸引力北京市和燕山地区的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们前来观赛,市运会是检验北京市后备人才力量的一个平台,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拼搏的精神、团队的配合,发挥的淋漓尽致,赛场上荡漾着青春的风采与活力,努力拼搏的竞赛精神,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激烈赛事。

经过四天精彩的比拼,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十三个区的运动员们均获得了骄人的战绩。

同时依照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要求,对参加本届自行车比赛的各区运动队、参赛运动员们进行体育道德风尚评比。燕山体育运动中心组成评选小组,共5名委员对13支参赛队、参赛运动员进行评比,严格执行市运会组委会评选条件要求。经评选小组审核、竞委会同意、推荐顺义区代表队、西城区代表队评比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东城区代表队:杨陶然、赵元淏、李容熙、杨淏文;西城区代表队:王子萌、洪文哲、高睿辰;朝阳区代表队:赵志蕲、王睿涵;海淀区代表队:宋逸菲、胡雯雁、王泽睿;丰台区代表队:刘星语、刘坤睿、徐浩宇;石景山区代表队:连若辰、王瑀石、李心琪;门头沟区代表队:石兆钧;房山区代表队:杨越;通州区代表队:徐邦政;顺义区代表队:刘庆源、李知航;昌平区代表队:杨雨宁、段雨田、司童;大兴区代表队:张赛昆;平谷区代表队:赵志蘄;共计28名参赛运动员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项。

通过本届市运会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燕山地区体育活动、赛事的举办形式,开展地区居民喜爱的运动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更多地区居民积极加入其中,培养地区青少年后备力量、和群众体育项目的推广,共同营造燕山地区全民健身的大热潮,开创地区体育事业新篇章。(撰稿:陈钰潇 摄影:孙欣)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