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少年 羽坛小将 市运赛场上演精彩角逐

2018-08-15 13:41 beijing.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篮球少年 羽坛小将 市运赛场上演精彩角逐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市运会竞技项目篮球乙组比赛和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的市运会竞技项目羽毛球比赛于8月14日顺利收官。

本届市运会篮球项目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竞赛组别。其中,篮球乙组比赛由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地坛体育中心、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及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协办,于8月10日正式开赛。在为期5日的比赛中,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怀柔、密云和延庆15个区的28支男、女篮球队、301名青少年选手共同上演60场精彩对决。经过激烈角逐,东城区代表队夺得男子乙组冠军,海淀区代表队夺得女子乙组冠军。

8月15日,市运会篮球项目甲组比赛的角逐即将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上演,篮球少年们将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向冠军的荣耀奋力发起冲击。

羽毛球比赛由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协办,比赛地点位于燕山体育馆。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共6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括单打、双打及团体赛。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共13支参赛代表队的275名青少年羽毛球选手,在为期4日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较量。比赛中,羽坛小将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技术运用准确合理,进攻组织行云流水,脚下步伐灵活多变,前场小球处理到位,后场吊杀快速精准,双打配合默契无间,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篮球、羽毛球单项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圆满完成了竞赛组织、新闻宣传、安保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参与执裁工作的全体裁判员在比赛中秉公执裁,维护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为比赛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