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零点晒娇妻美照庆生 网友:撒狗粮十级选手

2018-08-16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皓零点晒娇妻美照庆生 网友:撒狗粮十级选手

8月15日零点,国乒奥运冠军、现国乒教练王皓在社交平台为妻子送上生日祝福。

王皓在微博中写道“祝我的小雅生日快乐”,并随即@了主人公闫博雅,后者也回复道“谢谢我皓哥”。网友同样送上祝福,并盛赞王皓“撒狗粮十级选手”。

配图中,舞蹈演员出身的闫博雅皮肤白皙、身材火辣,不负“辣妈”的评价。当然,近来减肥成功的王皓也恢复了以往帅气的容颜。

都说运动员退役之后难逃发福,前有恩师刘国梁身材走样,化身“不懂球的胖子”,而王皓也曾一度地成为“乒胖球”界的主力。

对比王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09年全运会的比赛照片就可以发现,这位中国乒坛的帅哥主力曾经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体重剧增,甚至凸现将军肚。球迷更是送了王皓一个非常不中听的外号——“肥皓”。

进入今年4月,已经成为国乒主管教练的王皓也在身材上完成转变。和之前的微胖身材相比,减肥后的王皓更加帅气,妻子闫博雅调侃“瘦到你儿子都快要不认识你了”,网友更是脑洞大开地写到“连白告哥都瘦回王祖贤了”。

不仅是王皓,他如今的弟子、曾被叫做“小胖”的樊振东也已经减肥成功,看起来更加有型。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樊振东将作为国乒男队的核心出战,一起期待这对师徒能在雅加达赛场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