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赛马龙许昕同区 国乒四人战男单正赛

2018-08-16 10: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加利亚赛马龙许昕同区 国乒四人战男单正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保加利亚公开赛正赛签表出炉。男单方面,马特、朱霖峰、郑培锋、赵子豪四人参加资格赛,马特和郑培锋杀进正赛,将与马龙、许昕一起男单争冠。但国乒主力签运不佳,马龙、许昕都在下半区。马特进入正赛签表后也进入了下半区,郑培锋将一人独守男单上半区。

男单1/4区:

奥恰洛夫(德国)VS金克霍尔(英国) 郑培峰(中国)VS廖振珽(中国台北)

格拉斯门科(哈萨克斯坦)VS萨卡申科夫(俄罗斯) 托奇克(斯洛文尼亚)VS松平健太(日本)

郑培峰在资格赛淘汰赛阶段,4-0战胜一名意大利球员从而获得正赛资格,郑培峰男单首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廖振珽。赛会头号种子奥恰洛夫本轮将迎战金克霍尔,奥恰最近状态如何非常值得关注。

男单2/4区:

庄智渊(中国台北)VS达尔科(斯洛文尼亚) 林昀儒(中国台北)VS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

莱贝松(法国)VS阿利克桑德尔(白俄罗斯) 白镐均(韩国)VS张本智和(日本)

8月17日就是林昀儒17岁的生日,本轮他与42岁的萨姆索诺夫的对决非常有意思,两人年龄差距达到25岁。15岁的张本智和首轮将迎战韩国黑马白镐均。

男单3/4区:

马龙(中国)VS皮奇福德(英国) 马特(中国)VS吉村真晴(日本)

上田仁(日本)VS森园政崇(日本)哈布森(奥地利)VS格罗斯(丹麦)

国乒队长马龙的第一个对手,是英国名将皮奇福德,这个对手还是有点不好打,希望马龙首轮能顺利过关。马特是一名削球手,他在男单资格赛小组阶段4-1战胜了瑞典的雷格尔。马特如果能赢下吉村,将很有希望与马龙在第二轮会师。

男单4/4区:

丹羽孝希(日本)VS邱党(德国) 约内斯库(罗马尼亚)VS马蒂亚斯(瑞典)

斯坦尼斯拉夫(保加利亚)VS大岛祐哉(日本) 汪Yang(斯洛伐克)VS许昕(中国)

邱党是邱建新的儿子,邱建新1997年刚到日本的时候就是丹羽孝希的主管教练,邱党与丹羽孝希的这场比赛属于“同门师兄弟之战”。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将在男单第一轮对阵代表斯洛伐克的汪Yang。

另外本站比赛U-21男单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的徐海东打进决赛但他7-11、10-12、7-11输给中国台北的林昀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