ǧ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北京队憾负天津

2018-08-16 10:2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3轮在南宁结束。中信北京1比3不敌天津四建,华泰证券江苏3比1击败民生银行北京队,后者以4个积分的优势领先柯洁率领的厦门队,获得本赛季围甲的半程冠军。

这是围甲本赛季第二场赛会制的比赛,在13日进行了第12轮的较量之后,昨天各队展开第13轮的厮杀。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迎战天津四建,在柁嘉熹快棋击败孟泰龄后,陈耀烨主将战不敌谢尔豪,蔡竞和金明训分别输给唐韦星、王泽锦,北京队不得不接受两连败的局面。

此外,民生银行北京队派上韩国外援金志锡出场,意在阻击领头羊江苏队。不过,尽管在主将战中金志锡战胜芈昱廷,但队友时越、陶欣然、沈沛然分别不敌赵晨宇、黄云嵩和童梦成。江苏队虽然主将失利,但仍然全取三分,其中童梦成以11胜2负的骄人战绩荣登个人胜率榜首。

在一场焦点战中,代表国旅联合厦门队出战的柯洁对阵重庆爱普地产队的檀啸。这两位世界冠军的比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对局室外也有不少围棋少年和爱好者认真地观看直播。此前檀啸对柯洁的战绩是6胜5负占据优势,但本局柯洁执白发挥出色,中盘激战时一记妙手击溃对手获得胜利。在余下的3场比赛中,周睿羊快棋胜古力,彭立尧负于李轩豪,李东勋击败杨鼎新,国旅联合厦门队以大比分3比1胜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