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较量精彩绝伦 市运会排球男子组比赛顺利结束

2018-08-16 11:28 beijing.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上较量 精彩绝伦 市运会排球男子组比赛顺利结束

8月1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北京市朝阳区排球运动协会、北京市朝阳区体育运动学校及北京市朝阳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排球(男子组)比赛顺利结束。

市运会排球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共6个竞赛组别。其中,男子组比赛于8月12日在朝阳体育馆率先拉开战幕。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怀柔13个区的31支球队、334名青少年选手,在为期4日的比赛中展开了77场精彩的网上较量。小伙子们在比赛中执行战术坚决,团队配合默契,扣球凶狠、拦网到位,背飞、短平快等精彩配合频频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经过激烈角逐,朝阳区代表队成绩优异,包揽了男子甲、乙、丙三个组别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40余名裁判员参与执裁工作,他们在比赛中恪守本职、秉公执裁,维护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赛事单项竞委会与协办单位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各项组织保障工作,为比赛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