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德约迪米焦点战因雨中断 波特罗补赛晋级

2018-08-17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辛辛那提德约迪米焦点战因雨中断 波特罗补赛晋级

8月17日,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连续遭遇雨水干扰。5届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再度慢热,在先输一盘、次盘率先被破的情况下强势反弹,然而他2-6,6-3,2-1暂时领先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时比赛因雨延期。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次轮补赛中完胜韩国新秀郑泫,跻身16强。

10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去年年终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提前遭遇,德约在两人之间8次交手中赢了7场,不久前还在女王杯的草地赛场上击败过迪米。塞尔维亚人连续两轮慢热,比赛开始不久德约就将发球局拱手让出,迪米牢牢占据主动。第7局德约再次被破,迪米手握两个破发优势先下一盘。首盘德约总共发球仅得11分。

次盘双方战至1-1,迪米再次率先打破僵局,落后的德约并未放弃抵抗,10号种子耐心等待反击机会。德约降低主动失误次数,抢回底线主动权。后程塞尔维亚天王连续两次回破,连续反手建功成功翻盘。

两盘战罢比赛因雨中断。双方重返赛场,德约在决胜盘的第3局破发得手,2-1领先,此时比赛再度因雨中断并被延期。

2016年赛会冠军西里奇也未能完赛,他和上周罗杰斯杯四强哈恰诺夫战至决胜盘,西里奇7-6(5),3-6,1-140-0暂时领先。三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首盘2-1领先匈牙利的福切维奇,上周瓦林卡在罗杰斯杯中曾三盘击败福切维奇。

在次轮补赛中,排名首次晋升top3的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以6-2,6-3的比分完胜韩国新秀郑泫。德尔波特罗将与澳洲的克耶高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