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确认亮相WTA香港赛 10月9日出战名人表演赛

2018-08-17 11: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娜确认亮相WTA香港赛 10月9日出战名人表演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WTA香港公开赛官方发布消息,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将以特别嘉宾身份亮相香港赛,今年10月9日她将出战名人表演赛。

参加香港赛也是李娜退役后第二次出现在赛场,今年7月李娜参加了温网的元老赛。李娜上一次在香港打表演赛是在2014年,当时斯托瑟、伯蒂奇和休伊特也一同参赛。此外,李娜曾在2011年代表亚太队出战香港精英赛。

李娜退役前,一共21次打入WTA女单赛事决赛,并共获得了9个WTA和19个ITF单打冠军,职业生涯总战绩为503胜188负,并最终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退役后,李娜和丈夫姜山才开始打算要孩子,2015年1月,李娜在社交媒体透露自己怀孕,并在当年的6月生下女儿。紧接着在2016年12月,李娜再次透露自己怀孕,而且是个儿子,和大女儿凑成了“好”字。

如今,李娜虽然离开了网球场,但是从来没有离开公众的视野。她将自己打扮得更有女人味儿,经常出席一些商业活动、公益活动。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可清楚地了解到,李娜仍然是商业广告的宠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