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参加菲律宾男篮合练 主帅:打中国他能帮大忙

2018-08-17 13:3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拉克森参加菲律宾队合练 主帅:打中国他能帮大忙

亚运会男篮比赛的项目已经率先打响,菲律宾队在克拉克森缺席的情况下仍然以96-59的比分大胜哈萨克斯坦队,而终于获得了NBA的特批将代表菲律宾出战亚运会的克拉克森也完成了跟球队的合练。 

菲律宾男篮有一个比较传统的欢迎新人加入的仪式,那就是比拼中场三分,而从公布的视频来看,克拉克森的中场三分出手一次即中,展现了他NBA级别的技术水准。而在投进这记中场三分后,克拉克森也赢得了100美元的奖励,可谓是比赛还没打,就小有收获。而从现场的气氛来看,克拉克森已经融入其中,所有人都很是欢乐。

而菲律宾男篮主帅Yeng Guiao在谈到克拉克森时赞不绝口,他表示克拉克森将会在菲律宾男篮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里发挥作用。

“你可以看到他的速度非常快,他的技术非常精致且细腻,”在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时,Yeng Guiao如此说道。“这表明他的球商很高,当然,你会希望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即使在面对中国队的压力时,也能坚实的展现出来。我们有四天的时间去准备,我非常有信心他能够在对阵中国的比赛里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

同时,Yeng Guiao表示,克拉克森无论是血统还是性格都是典型的菲律宾人,并对他的成长经历也非常认同。

此前就有声音表示,克拉克森与这支菲律宾国家队几乎零磨合,就算他真来了又能发挥出几成功力呢?但从现在来看,双方都为彼此间的磨合与熟悉开了个好头,8月21日中国男篮或许会迎来比较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