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国羽抽签:男队抽到上上签 女对将遇劲敌

2018-08-17 16:4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羽抽到好签 女羽将遇劲敌

    新华社雅加达8月16日电 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团体赛抽签结果昨晚揭晓,中国男队作为1号种子抽得上签,而2号种子中国女队则在下半区遭遇今年尤伯杯半决赛将自己挡在决赛大门外的泰国队。

根据抽签结果,男团比赛中国队所在上半区最强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和中国台北队,而2号种子东道主印尼队所在的下半区包括日本队、韩国队、马来西亚队、印度队和泰国队等强队。

女团头号种子日本队与韩国队、印尼队和中国香港队等4队分在上半区。2号种子中国队和泰国队、中国台北队等5队分在下半区。不出意外的话,中国女队将在半决赛中与泰国队相遇。

2018年亚运会羽毛球项目将于19日至28日在雅加达举行,共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7个项目,其中男女团体比赛将在22日决出冠军。(陆睿 苏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