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 败者为王》定档9月7日 李宗伟客串演绎“球不落地”

2018-08-18 14: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扬)马来西亚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宣布定档9月7日,这部改编自世界羽坛“四大天王”之一李宗伟成长经历的励志电影,今年3月在马来西亚首映,6月传出有望引进消息,终于正式定档。

李宗伟是中国最熟悉、也最喜爱的外国运动员之一,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知道李宗伟,更多地来自于悲情王者李宗伟一次次与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擦肩而过。电影中的李宗伟是平凡的,家境贫困、身材矮小、不善言谈,甚至自己也一遍遍怀疑自己是否能够打败那个不可战胜的劲敌,可是他从未放弃,不断坚持,36岁的高龄依旧搏杀赛场。该片出品人之一张继堂表示,希望呈现给观众们一个真实的李宗伟,他从来不是一个神,但没有人会遗忘他,因为有一种精神叫李宗伟。

电影出品人之一、李宗伟的哥哥李宗顺表示,“天王”李宗伟亲自演绎“球不落地”。据悉,为了说服李宗伟亲自出演花了近三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