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上最富有选手黄惠祥 年近八旬身家167亿

2018-08-20 10:1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运人物

在本届亚运会上,桥牌第一次入围正式比赛项目,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双人、混合团体、超级混合团体、男子双人、混合双人6个项目。有意思的是,本届亚运会的最年长选手以及最富有选手都来自于桥牌项目。

因为桥牌本身不需要做出激烈的竞技动作,所以相比其他竞技项目,桥牌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普遍很长。菲律宾桥牌选手杨孔德今年85岁,成为本届亚运会最年长的选手。桥牌的参赛运动员中,多达3人超过80岁。

东道主印尼代表团中的最年长选手也来自桥牌项目,而且这位运动员还可以说是本次亚运会上“最富有”的运动员。78岁的印尼富豪黄惠祥参与了本届亚运会桥牌比赛,此前接受媒体访问时,黄惠祥表示自己是为了预防失智才去打桥牌的。他的家族身家高达167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第75。他表示,若能夺金,将把10.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全数捐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